热搜:社保减免就业新冠疫苗医保

7首页 > 投资创业 > 概况信息

概况信息
来源:本站  作者:本站  发布日期:2024-04-08 10:42:58  访问:
【打印】 【字体:

微信图片_20200106113338.jpg

      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由中央商务区(建成区)和东海岛片区组成。管辖面积356平方公里,常住人口近30万。

       中央商务区与东海岛片区相隔约30公里,位于湛江市中心,面积9.2平方公里。以发展第三产业为主,已成为湛江市的金融中心、服务中心和商贸中心。

       东海岛片区位于湛江市东南方,由东海岛、硇洲岛、东头山岛、南屏岛四个海岛组成。其中东海岛陆城面积286平方公里,是我国第五大岛屿。东海岛片区形成了以钢铁、石化、造纸三大产业航母为龙头的现代大工业发展格局。

       硇洲岛面积56平方公里,具有美丽的热带海洋风光和悠久的历史,重点发展旅游业。